羅東民宿●綠禾田●住宿新首選

最新訊息:★~2022全面改裝~!!

鄰近好遊玩

HemiDemi Baidu technorati Plurk Twitter Facebook
羅東觀光夜市(約5分)
極具人情味的羅東觀光夜市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,集傳統與現代各家小吃於一體,日夜皆營,知名度頗高,是多數人走訪羅東必到之處,夜市內幾乎都是小吃攤,雖名為夜市,其實許多店家在中午,甚至早上就開始營業,來到宜蘭記得到這來品嚐道地宜蘭小吃。
 
羅東運動公園(約2分)

這個運動公園的休閒哲學,在於使 人親近自然,能夠仰望藍天白雲,能夠赤足草地,飽嗅泥土芳香,當然也可以在粼粼波光中 ,感受到天光雲影共徘徊的感覺;尤其是浸身於各門設備完善的運動設施中,更有一種受到 自然擁抱的幸福感!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(約15~20分)

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備處,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,並展開保存、傳習、展演及推廣等工作,目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、發展與創新。

冬山河親水公園(約15~20分)

每年夏天最夯的活動「童玩節」,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,冬山河畔旁的自行車道不僅是漫步的最佳地點 ,更是暢遊自行車的好地方,沿途的美景還有徐徐的微風,讓您體驗愜意的生活再好不過。

湯圍溝溫泉公園(約25~30分)

「礁溪溫泉」起源於礁溪鄉德陽村福崇寺後的山下,沿著水溝、流經公路、穿越鐵道,湧泉匯集成流,昔日當地居民就在這條熱氣騰湧的熱水溝裡沐浴,而現在只剩兩處公共澡堂,供民眾嘗試截然不同的沐浴感受。礁溪溫泉屬於鹹性溫泉…

1 
每頁10筆,共5